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民兵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李中致辞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08:22

10月26日-27日,全省民兵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省军区领导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中致辞,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黄文忠,宣城军分区政委田毅出席会议。

李中在致辞中首先从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富有诗意的山水之城、四面逢源的中心之城、势能强劲的产业之城等方面介绍了宣城市情及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他指出,我市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将国防动员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宣城军分区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省军区赋予我市开展民兵思想政治教育探索实践任务,加强教育阵地建设,统筹教育资源运用,强化战斗精神培育,积极构建服务保障有力的民兵思想政治教育新体系。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研讨交流会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省军区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各兄弟市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加强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推进我省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宣城力量。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军委国防动员部新时代民兵政治工作研讨会精神,总结深化新时代以来我省民兵思想政治教育成果做法,厘清解决当前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存在的模糊认识和工作短板,推动我省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研讨交流。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观摩了“安徽省民兵思想政治教育成果展”,深入宣州区黄渡乡了解民兵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成果,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见学,观看了红色艺术党课。

全省各军分区(警备区)政治委员、政治工作处主任,省委宣传部宣教处有关负责人,宣城军分区所属人武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