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国元金控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4 08:32

我市与国元金控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何淳宽黄林沐吴天出席

11月2日下午,我市与国元金控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国元金控集团董事长黄林沐、总经理吴天出席,市领导王珏、汪侃,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国元金控集团领导邵文革、魏李翔、沈和付等参加座谈。

李中在座谈中说,近年来,国元金控集团健康发展、业绩显著,与宣城战略合作日益紧密,在宣各业务板块运行良好,在企业上市、资金募投、农业保险等领域为我市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撑,在运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当前,我市经济运行良好,发展空间广阔,市场需求旺盛,与国元金控集团深化合作的空间很大,希望国元金控集团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企业上市培育、农业保险、重大平台建设、投融资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宣城的金融支持力度,把合作意愿变成实在成果。我市将为国元金控集团在宣发展提供最优环境和条件。

黄林沐介绍了国元金控集团运营发展情况。他说,宣城市发展势头好、创新动能足、金融生态环境优,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国元金控集团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聚焦宣城重点工作,在助力宣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强化沟通联络机制,更好融入宣城,全力服务支持宣城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元金控集团下属重点成员公司介绍了在宣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安排,双方进行了对接交流。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