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省建行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何淳宽邹致师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09:37

11月14日下午,我市与省建行就深化合作举行座谈交流会。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省建行行长邹致师出席,省建行副行长马宁,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参加。

李中在座谈中说,近年来省建行充分发挥国有行作用,加大对宣城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支持,规模大、质量好、结构优、支撑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呈现良好态势,当前正在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精神,加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金融需求旺盛,双方深化合作前景广阔。希望省建行在园区建设、主导产业、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我市金融支持力度,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实施一揽子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高度、取得新成效。

邹致师感谢宣城市多年来对省建行的关心支持,介绍了省建行及宣城市分行运营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宣城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活力更充足,成效更明显,令人振奋。省建行将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精神,积极履行省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特色,在做好传统业务基础上,在园区建设、“双招双引”、普惠金融等方面深化拓展业务,不断提高服务宣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方向和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