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罗太忠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08:35

12月5日下午,我市与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就深化战略合作举行座谈交流会。市委书记李中,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出席,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奇,副市长汪侃、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中,李中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有关情况。他说,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挂牌运营,是我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和省属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宣城生态环境优良,是大美安徽的生动缩影,绿色发展潜力巨大,与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合作的空间大、领域多。双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积极推进协议内容落实和相关合作事项落地,不断探索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双方密切携手,共同把宣城生态文明建设向前推进,加快建设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罗太忠介绍了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挂牌运营、业务定位及对外合作等情况。他表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将立足职能定位,积极服务宣城生态文明建设,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深化推进实质性合作,加快推进前期对接项目落地,在全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省属企业作用,为宣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听取了双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就下一步合作进行对接交流。签订了宣城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绿色低碳环保、城市更新、健康养老等领域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