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诚觅宣城合伙人 2023百所高校行”活动走进合工大宣城校区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08:17

宣城市“诚觅宣城合伙人 2023百所高校行”活动走进合工大宣城校区

李中作宣讲推介

12月12日下午,宣城市“诚觅宣城合伙人 2023百所高校行”活动走进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市委书记李中作宣讲推介。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于祥成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发布重点企业人才需求、“政聘企用”人才需求、重点企业技术需求,副市长杨林秀,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华清等参加活动。

于祥成在致辞中,对李中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宣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科技创新、校地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说,本次高校行活动既是一次“诚觅宣城合伙人”的品牌交流之行,也是一次市校协同发展的深化合作之旅。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市校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和宣城在共建产教融合平台载体、共谋产业学科融合发展、共创引人用人良好环境上持续发力,全面赋能工大学子成长成才,积极鼓励毕业生留宣创业就业,当好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合伙人,实现市校双方双向奔赴,彼此成就。

随后,李中作题为《争做城市发展“合伙人”,共同谱写“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新篇章》的宣讲推介。他用“李白与宣城的故事”“合工大与宣城的故事”“中国最大异质结光伏企业创始人徐晓华在宣城创业的故事”“中鼎集团董事长夏迎松在海外发展的故事”,对我市历史文化底蕴、发展综合优势、产业实力潜力、支持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宣介。他说,宣城是长三角地理中心、沪宁杭合四大都市圈辐射中心、长三角中心区城市,发展空间大、发展潜力强,是一座热气腾腾的城市、充满希望的城市、适合创业的城市、更能圆梦的城市。特别是目前全市“2+3+4”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需要人才,更能成就人才。宣城每一处都是“梦工厂”,来宣每一位都是“座上宾”,在宣每一天都是“人才日”。真诚希望人才留宣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为人才提供最好服务、最优环境、最强保障,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们都给,全方位助力每位人才实现价值,成就梦想。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诚觅宣城“合伙人”》专题推介片,举行了现场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