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带队到市人大、市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28 09:00


12月27日上午,市长何淳宽率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并在市政协召开专题政党协商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市政协主席吴爱国分别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各工作委员会、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等分别参加座谈。

会上,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负责人就报告起草情况、框架思路、主要内容等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落点实、成效明显,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精准透彻,对明年工作的部署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一份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大家还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优化公共服务供给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何淳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对市人大、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给予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提出了很多高水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干货满满、很受启发,市政府将逐条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何淳宽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监督支持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希望市人大、市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全市政府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九篇文章”,加快建设“七个强市”,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走出新时代宣城高质量发展新路。(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