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何淳宽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08:51

12月28日上午,宣城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讨论并原则通过即将提交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稿)》。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珏、杨林秀、王普,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政府的法定职责,也是政府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市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参与《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努力形成一个符合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合宣城实际,体现民心、代表民意、集聚民智的高质量报告。政府部门各位负责同志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积极参加“两会”审议讨论,主动收集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交办的议案提案和建议,认真研究、积极办理。

何淳宽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政府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宣城经济运行、科技创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位居全省前列,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在长三角发展格局中的形象地位显著提升,全市上下呈现出人心思干、人心思进的浓厚氛围。

何淳宽就统筹抓好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做到思想要务实、任务要落实、谋划要扎实,为明年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保持昂扬奋进的工作姿态,主动将宣城放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格局中谋划和考量,以打造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为引领,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把握节奏加快进度,做到明年政府工作早谋划、早行动,抓开局、争主动,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服务优先的工作导向,把人民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服务市场主体放在优先位置,把全社会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努力打造服务型政府。要严格廉洁自律,严守安全底线,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定祥和的元旦、春节。

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管理的事业单位、其他有关单位、有关市属企业、有关驻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