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07:11

李中在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用好先行先试政策机遇 打造具有宣城特色和区域影响力的改革品牌

近日,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及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李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着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创新了营商环境“四个面对面”工作法,推动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入选“中国改革2023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典型案例”,工作有创新、有突破。

李中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用好省委赋予宣城先行先试有关政策机遇,推出更多具有宣城特色的改革举措,以改革赋能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改革牵引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突出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项目招商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重中之重,谋划一批牵引性项目,发挥纲举目张作用。要突出改革系统性,注重统筹谋划、一体推动,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宏观政策,加强政策评估,确保政策落地见效。要突出改革精准性,对照党中央及省委要求,对照先发地区成功经验,对照市场主体和群众期盼,找准改革的薄弱点、着力点,完善各领域政策举措,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要突出改革标识性,用好改革试点作用,打造具有宣城特色、有区域影响力的改革品牌。市委改革办要做好研究谋划、沟通协调、督促落实等工作,各专项小组要突出抓好本领域改革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结合本职工作,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