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08:18

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何淳宽主持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1月1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严格对照具体目标,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珏,党组成员王会杰、王普、汪侃、董红明、郑华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林秀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何淳宽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结合工作、紧扣主题,查摆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认真客观,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何淳宽在总结时指出,市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要针对检视剖析出的突出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四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宣城发展的实际成效。

何淳宽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做到绝对忠诚,进一步夯实信仰之基、铸牢思想之魂、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化理论武装,树牢理想信念,持续提升“学”的质量、“悟”的境界、“用”的实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锚定目标任务,聚力真抓实干,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始终坚持真理、遵循规律,工作更扎实、举措更务实,凝聚起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牢记为民宗旨,增进民生福祉,聚焦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坚持“四下基层”,办好民生实事,筑牢安全底线,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要勇于自我革命,筑牢廉政底线,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巩固政府系统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在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中不断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