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26条公交线路移交市交投汽运有限公司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08:30

为进一步加快市区公交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国有运输企业专业管理和资源整合优势,提升公交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为市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日前,市交投汽运有限公司、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签订了《宣城市城市公交交接协议》。自1月15日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经营的市区26条公交线路移交市交投汽运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此次宣城公交整体移交工作,涉及26条线路、336辆公交车、296名驾驶员、行管、后勤人员。1月15日清晨6:00第一班公交顺利始发,到22:50最后一班公交收班,标志着市区城市公交业务整体移交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以人为本,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的目标。整体移交工作组织得当,执行有力,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