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首届网络文明大会暨网络公益盛典举行 李中作出批示
来源:宣城日报/文 宣城新闻网/图 作者: 发表时间:01-26 08:18

1月25日,我市举行首届网络文明大会暨网络公益盛典。市委书记李中作出批示,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李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副市长汪侃,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出席会议。

李中在批示中指出,网络文明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全市各级深入推进互联网内容建设,深化网络生态治理,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文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新征程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发展和治理相统一、网上和网下相融合,持续壮大主流舆论,广泛凝聚奋进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责任担当,网络平台、社会组织、广大网民等要发挥积极作用,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汇聚强大正能量。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依法治理为保障,重塑网络空间新生态;要以齐抓共管为关键,营造网络空间新风尚;要以成风化人为目标,规范网络空间新秩序;要以移动优先为支撑,拓展为民服务新渠道。

会上,进行了主旨演讲,表彰了宣城市中小学生网络文明主题征文获奖选手,发布了2023年度宣城市文明网站、文明账号、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并进行了“新宣事”App上线启动仪式。

表彰市中小学生网络文明主题征文获奖选手

文明网站

文明账号

十佳网络公益项目(详细)

“新宣事”App正式上线

网络文明主题文艺展演 

市直各相关单位,各县市区网信办、文明办等负责同志以及市互联网协会、市公民道德建设促进会、“新宣事”App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记者徐静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