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08:33

李中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宣城更大贡献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出席

1月30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部署安排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好省“两会”精神,跨越追赶、实干争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徽篇章作出宣城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传达省委书记韩俊在省“两会”期间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传达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吴爱国传达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李中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中指出,一要认真领会韩俊书记在省“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韩俊书记的讲话,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彰显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凸显了践行宗旨、造福人民的价值导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扎实推动宣城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全力推动省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决策部署在宣城落地落实。对标对表省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完善工作思路,深入研究各项报告,抢抓政策机遇,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勇担“桥头堡”和“排头兵”使命,在加快建设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上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狠抓落实;持续推进招大引强,在推进项目招商投资上狠抓落实;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在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活力上狠抓落实;大力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在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上狠抓落实;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不断增进群众福祉上狠抓落实。三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人大、省政协和省“两院”报告精神,不断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人大、政协、“两院”工作的领导,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宣城、平安宣城。四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指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扎实做好信访维稳、保供稳价、欠薪治理等工作,加强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统筹抓好春节前后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正风肃纪反腐,严防春节前后“节日腐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