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2-07 08:39

李中在全市四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倪志品等出席

2月5日下午,全市四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召开,总结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重点工作,部署今年一季度任务。市委书记李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市长何淳宽通报点评了全市四季度重点工作情况,操龙灿、吴爱国、倪志品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李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四季度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相关工作亮点和存在的差距不足。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季度“赛马”总体迈进全省第一方阵,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重点工作推进展现了宣城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区域形象。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对宣城的信心、对发展的信心、对干部队伍的信心,把宣城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就做好今年一季度工作,李中强调,要跨越追赶、实干争先,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要在纵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尽快取得标志性成果,主动跟进全域纳入上海大都市圈,加快推进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和广德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要毫不松劲抓好项目招商投资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定不移招大引强,千方百计多干快干,蹄疾步稳提质增效。要加快提升主导产业竞争力,大抓首位产业,强化创新驱动,推进技改升级,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常态化解决问题机制,更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基层。要坚持求实务实扎实,用更多的实物工作量、更好的考评位次、更实的统计数据说话,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李中还就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群众生产生活等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有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开发园区分别作交流、表态发言。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各省级以上开发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