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08:31

春节来临,岁寒情暖。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市政协主席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全市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事业进步,并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王会杰、王珏、彭禧元,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参加。

李中、操龙灿一行首先来到市武警支队看望官兵,走进作战勤务值班室等处,听取支队情况介绍,了解春节期间维稳执勤部署安排,感谢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希望大家当好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社会安定祥和提供坚实保障。在市供电公司,李中、操龙灿走进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询问了解电网运行情况,听取春节电力保供情况汇报,要求加强科学调度,统筹做好电网监控、运维抢修、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电力稳定供应。在中石化宣城加油站,李中、操龙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油品供应、安全措施等情况,对站内便利店展示销售我市特色产品、主动开设“爱心驿站”服务群众的做法表示赞赏,鼓励企业既丰富群众消费体验、创新服务业态,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示良好企业形象。大润发超市里,购买年货的市民熙熙攘攘,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李中、操龙灿一行察看商品种类、询问市场价格,详细了解商品供应和销售情况,要求全力做好商品保供,丰富种类、严把质量,规范市场秩序,切实满足群众需求、提升消费体验;强调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职责,加强商超等重点场所、行业的安全监管,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在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日报社,李中、操龙灿来到电视播控中心、日报融媒体中心等处,看望慰问一线采编播人员,听取工作汇报,强调要打开新思路、壮大新媒体,运用新技术、充实新力量,充分调动新闻采编人员的积极性能动性,多出精品爆款,把宣城形象展示好;要积极推动媒体融合,注重资源整合,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更有影响力的传播平台,让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得更广、更远。在鳌峰派出所,李中、操龙灿听取派出所情况汇报,走进综合指挥室,了解值班备勤情况,要求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严格执行值班备勤纪律,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以履职和坚守确保辖内安宁、百姓安康。

何淳宽、吴爱国一行首先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听取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工作情况介绍,对广大指战员为守护宣城平安、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支持消防救援事业的广大指战员家属表示问候,希望大家保持良好战备状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在市公交公司,何淳宽、吴爱国来到智能调度指挥中心等处,听取市区交通流量、运行调度等情况汇报,要求合理调配运力,做好服务保障,广大驾驶员要保持良好的责任感和工作状态,确保安全驾驶、市民平安出行,展现公共交通的良好风貌。万达广场台客隆超市年货琳琅满目,年味十足。何淳宽、吴爱国询问了解蔬菜水果、米面粮油等商品供应、价格以及线上线下销售情况,要求加强产销保供,确保市场平稳有序,组织开展好各类促消费活动,要加强商场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消防等各项安全措施。在市水务公司,何淳宽、吴爱国听取我市供水安全、管理调度等供水保障情况汇报,要求持续完善供水设施布局,优化供水水量调度与管理,提升供水服务水平,确保市民用水安全。在梅溪公园,何淳宽、吴爱国与一线环卫工人热情握手、送上慰问品,感谢“城市美容师”们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宣城火车站、汽车站,何淳宽、吴爱国深入各处实地察看,仔细询问每日客流量、运力安排、旅客服务等情况,要求以认真、周到、热情的服务,全力做好春运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畅通安全出行。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何淳宽、吴爱国来到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察看实时监控画面,结合公路图,详细听取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汇报,要求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细化应急预案,关心关爱一线民警,强化各方协同联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