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08:46

2月21日下午,在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后,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长何淳宽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珏、刘居胜、杨林秀、汪侃、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在市主会场出席会议。

何淳宽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进展,同时也存在差距和不足。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何淳宽要求,要勤廉并重,全力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运用好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见行。要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任务,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深化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推动执法权限和力量向基层延伸、下沉。要全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认真贯彻省、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完善政商恳谈会、企业项目建设服务等机制,落实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让群众享受更优服务、更多便捷。要强化重点领域监督监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管控廉政“风险点”,完善制约机制。要牢固树立真抓实干的导向,大兴调研之风,践行“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要大兴务实之风,狠抓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要弘扬清廉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养成俭朴之风,用政府的“紧日子”换取老百姓的“好日子”,以实干实绩取信于民。

何淳宽强调,要标本兼治,持续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主体责任担在肩上,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则,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