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赴宣城经开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5 08:35

李中在宣城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 努力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3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赴宣城经开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市委秘书长储德友等陪同。

李中先后走访了鸿晖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开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李中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技术研发、产业布局、市场效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勉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持续降本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扩大产能,拓展市场,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随后,李中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项目招商投资等情况,参会企业汇报了企业发展和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李中在讲话中肯定了宣城经开区去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宣城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要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不动摇,努力打造全市经济发展的发动机和产业转型的主引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宣城经开区的区位资源要素等各项优势,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奋力在全省争先进位、在全市争当排头;要咬定主导产业,着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支持现有企业培大育强,积极招引上下游企业,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要狠抓招商引资,深入推进自主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切实发挥好驻外招商队伍作用,不断创新招引方式,持续精准发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提效,努力在招引百亿项目上取得突破。要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履职水平,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各企业要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把科技创新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不断提升企业规模层次,为产业发展赋能增效,助力宣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与会市领导就加快推进宣城经开区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直相关单位和宣城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