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赴苏州市、上海市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08:27

3月5日至6日,市委书记李中先后赴苏州市、上海市开展招商活动。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参加相关活动。

两天时间里,李中一行先后走进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宏瑞达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每到一处,李中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研发制造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介绍。

座谈交流中,李中指出,宣城区位条件优越、生态资源优渥,是长三角区域地理中心,全域纳入上海大都市圈,全力建设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加快建设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广德先行区,市场空间巨大、发展空间广阔。异质结光伏产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首位产业、是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各企业主营业务与我市首位产业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企业能积极融入宣城发展,深化与华晟新能源的强强合作,进一步扩大在宣业务板块,加速在宣产业布局,在推动产业升级、补链强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助力宣城新能源产业发展。宣城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在宣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宣城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产业布局的优选地。企业将抢抓宣城发展机遇,加强互动交流,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助力宣城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

在沪期间,李中还赴宣城(上海)科创中心调研,深入安徽奥吉复合材料科技公司、上海施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城镐渭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远邦实业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实地走访,听取科创中心建设运营情况介绍。李中强调,宣城(上海)科创中心是宣城面向上海的重要“窗口”平台。要充分发挥平台创新中心、孵化中心、人才中心、招商中心作用,进一步完善运营机制、提升运营水平,提高入驻企业质量,推动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提速增效,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