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诚觅宣城合伙人 2024百所高校行”活动走进安徽师范大学

李中何淳宽作宣讲推介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08:25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率队走进安徽师范大学,开展“诚觅宣城合伙人 2024百所高校行”活动,通过现场宣讲推介,发布城市合伙人招募令,并与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展座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庞波,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宣讲推介中,李中从“师大人与宣城的故事”入手,以宣城有“国宝”“国粹”“国画”“国厨”四个方面和当前宣城区位格局、产业格局、要素格局、环境格局的深刻转变对宣城市情进行了全面生动的介绍,并交流了大学毕业生的“择业观转变”,向现场莘莘学子发出了“我在宣城等你”的诚挚邀约。他说,宣城是长三角地理中心、沪宁杭合四大都市圈辐射中心,当前实现了从“偏居一隅”到“身居要冲”的区位格局之变,从“传统生产力”到“新质生产力”的产业格局之变,从被动“虹吸效应”到主动承接“溢出效应”的要素格局之变,从“最近浙江”到“最似浙江”的环境格局之变,正加快推进“2+3+4”产业体系建设,全力打造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发展动能强劲、空间广阔。“城不在大,有梦就行”,宣城有年轻人成长、成功的空间和平台,欢迎师大学子到宣城就业创业,成为宣城城市发展的合伙人。

何淳宽介绍了我市重点人才政策,发布了宣城161个教师岗位人才需求、107个“政聘企用”人才需求、169家重点产业企业1450余个人才需求、108个规上企业技术需求。

在与安徽师范大学校地合作座谈会上,李中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在共同加强文化研究和文旅产业发展、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共同加强科创合作、共同开展干部交流培训、共同建设学生“三实”基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胡朝荣表示,下一步将与宣城进一步提升市校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共建产教融合平台、共谋产业学科融合发展、共创选人用人良好环境,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实现市校双向赋能、双向奔赴。

座谈会上,举行了“李白在宣城”文化研究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宣城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宣城中小学教师研训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中,我市部分中小学校和重点企业开展了现场招聘会。(记者 徐文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