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城新闻联播 发表时间:03-29 09:14

3月28日上午,我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林秀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安徽省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前期进展情况。

郭金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文化使命,深刻领会开展文物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细化工作方案,提升工作效能,扎实做好本次文物普查第一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本次文物普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各成员单位研究讨论了《宣城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宣城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实施方案》和《宣城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等文件。   (记者 严震)

——--延伸阅读--——

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总体要求、普查范围和内容、时间安排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