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到郎溪检查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11:22

4月2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到郎溪县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应急局、郎溪县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G318与建平大道交叉口,何淳宽一行实地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认真听取郎溪县政府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好重点人群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加大执法力度,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节假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随后,何淳宽一行来到冠廷碳纤维科技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检查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做好核心技术攻关和重点产品研发,提升企业竞争力。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各有关部门既要压实监管职责,又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在高井庙林场,何淳宽一行现场检查了森林防火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清明节前后是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杜绝侥幸、松懈心理。要强化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演练训练,加大森林防火巡查力度,提升森林火灾应急处置水平。要推进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有序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切实增强群众森林防火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