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参加省委金融工作会议 李中作交流发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07 14:49

我市参加省委金融工作会议

李中在宣城分会场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倪志品等出席

 4月3日上午,省委金融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李中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倪志品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在宣城分会场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观看《金融活水润江淮》专题片,解读《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李中在交流发言中说,近年来,宣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金融工作要求,坚持金融-产业-科技良性互动,建机制、优服务、强保障,加强信贷供给、壮大资金链,深化产融联动、赋能产业链,探索科创金融、激活创新链,运用资本市场、提升价值链,实现“四链融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全市金融工作考核居全省第2位,上市高新技术企业数居全省第3位。

李中表示,下一步,宣城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抓好金融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持续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切实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持续以金融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宣城更大贡献。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金融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有关驻宣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有关金融机构、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