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相约绩溪!2024全国敏捷犬大赛暨FCI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启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17:18

记者日前获悉,5月4日至5日,“龙川·宠彼乐”杯2024年全国敏捷犬大赛暨FCI世界杯预选赛将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徽墨之乡、中国徽菜之乡、中国厨师之乡——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拉开帷幕。这也是国内第一次在县域内举行的大型犬运动综合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以赛事为中心,在赛场外将设有美食小吃展区、宠物食品用品展区、农副产品展区、全国创新劳务品牌“绩溪金徽厨”展区、宠物寄存服务区,共同呈现一个高规格、国际化的视觉盛宴。赛事期间,还将邀请宠物行业头部主播在现场开展直播。

—结语—

此次活动,意在将绩溪县的文旅风采与别具一格的体育赛事相结合,在感受独特运动文化的同时领略绩溪县古色古香的人文风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