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宣城机关党建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09:44

5月4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刘先锋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韩俊来宣调研讲话精神、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中在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安排部署。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研讨,并对照整治内容开展自我剖析。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