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直机关工委 发表时间:10-12 10:42

10月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军华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采取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篇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2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和“六破六立”开展交流研讨。宣城市直机关工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