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08:46

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程观远、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为助力民族团结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到政协党建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增强政协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导政协党员、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一线查民情、聚民意、汇民智,通过高质量调研,提高协商建言精准性、民主监督针对性和凝聚共识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精神和韩俊书记来宣调研讲话精神,结合明年的工作谋划,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做好九篇文章、营造一个生态”的要求,纳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