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巴拿马主义党高级干部考察团来宣考察

李中何淳宽会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08:46

11月18日,巴拿马主义党主席何塞·布兰东率高级干部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李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会见考察团一行。中央对外联络部五局局长王玉林、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王年宝陪同,副市长王普、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参加会见。

李中、何淳宽对考察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宣城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希望考察团一行在宣城实地考察,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并以此访为契机,加强友好互信,推进交流合作。

何塞·布兰东表示,很高兴能够率团到宣城市访问,这是一次愉快且有收获的旅程,非常欢迎包括宣城在内的中国企业在巴拿马投资发展,将全力支持中国企业在巴发展,也期望能够尽早达成实质性项目合作。

在宣期间,考察团一行还赴广德市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