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4 08:38

3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宁伟、黄敏、彭禧元、陈红英、赵艳、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福建省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和市委书记李中在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发展新能源产业的部署要求,立足新能源作为我市首位产业的战略定位,努力在保障能源安全、持续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上积极建言献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提出的“六个要”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加强自身建设,为打造“忠专实”“勤正廉”的政协干部队伍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任务献计出力,致力于画好最大同心圆,不断提升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效能,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宣城实践中作出政协新贡献。要对照政协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抓好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的筹备,做好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的组织实施前期工作,确保全年重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