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到广德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10:10

何淳宽在广德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春耕生产、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3月15日下午至16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到广德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春耕生产、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有关部门和广德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祠山岗,何淳宽走进田间地头,了解春耕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情况,听取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做好全域土地整治,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在调研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荣达禽业时,何淳宽详细了解企业农产品深加工及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在安泰农业开发公司屠宰及深加工冷链物流园项目现场,何淳宽要求确保工程质量,打造可持续现代农业示范项目。

在君辉蔬菜公司和佛堂草莓基地,何淳宽深入了解特色种植产业链条,肯定企业的深加工策略,鼓励企业继续做强特色种植。在世平生态农业公司,何淳宽强调要关注农产品深加工,提升再生稻等农产品附加值。在顶灿食品公司调研中,何淳宽要求企业严把各环节食品安全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且美味的产品。此外,何淳宽还赴桃园村调研“千万工程”,实地考察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希望桃园村利用好特色资源和优美环境,建造生态宜居、休闲观光相融合的田园综合体,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何淳宽在调研中指出,要扎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稳步提升粮食产量,为粮食生产安全作出贡献。同时,要引导和支持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创新发展,拓宽农业产业链条,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要充分发挥各地特色资源,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田园综合体,激活农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活动期间,何淳宽面向企业家和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围绕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撑和服务保障,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提升城乡环境品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