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吴爱国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08:57

3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宁伟、黄敏、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传达学习全省民生工作大会、省政协主席唐良智来宣调研时讲话精神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协“抢抓融入上海大都市圈发展机遇,推进宣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资政会筹备工作方案》《宣城市政协“最美政协委员”评选办法》《政协宣城市委员会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实施意见》;听取关于2023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情况的汇报、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的建议;协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相关建言资政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树立全局思维,贯彻落实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持续围绕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积极资政建言,聚焦民生实事广泛开展民主监督,以高质量履职助力宣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委员量化管理,建立科学合理、程序规范、约束有力的管理机制,积极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激励委员更好履职尽责。要有序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时间筹备好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认真开展好“抢抓融入上海大都市圈发展机遇”资政会课题调研及筹备工作,营造高效务实工作氛围。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