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宣城机关党建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6:30

3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全国春季农业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省委一号文件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打下理论基础。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方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Ⅱ》。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坚持严字当头、谋划在先,按照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指明的工作方向抓好今年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会上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全力推动村镇座谈会各项机制落实落地。要认真学习贯彻3月13日市委书记李中在旌德县调研和主持召开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作出的重要指示,建立健全镇村座谈会各项机制,切实将基层呼声纳入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中,协调推动为基层减负落到实处。三要着力打造“三农”工作领域精品力作。要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建设精品示范村、培育乡村产业新产业新业态、用好农村电商平台、做好“土特产”文章等重点工作上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宣城“三农”工作品牌,办好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好事,真正用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来检验乡村振兴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简约】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