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宣城机关党建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5:40

4月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钟军华主持会议,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及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着眼长远、打牢基础,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抓好党性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会上,2名同志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并结合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简约】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