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以责任担当肩负起使命任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7 13:38

2019年,安徽宣传思想战线将继续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任务,坚持“要在守正、贵在创新、重在实践”,铆足精气神、当好精尖兵,做到全力以赴、使命必达。一是核心的事当核心办。继续坚定不移、毫不松懈地把维护核心、宣传核心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办好“理响新时代”电视节目,提升“践行新思想建设新安徽”等系列研讨水平,深化“六团六进”基层宣讲,开展“举旗帜、送理论”系列专题宣讲等,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实践的事往实里做。既突出思想的引领力,也重视实践的推动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试点与非试点、农村与城市一起抓,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运用“精准传、跟进讲、大家评、上门帮、经常送”等5种方式,开展分众、分类、分时“三分法”文明实践活动,既解决思想问题又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三是重要的事重点抓。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节点,策划开展系列主题宣传、专题报道和新闻发布工作,举办系列群众性宣传教育和文艺活动,聚力推出电视剧《国家情怀》等一批文艺作品,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四是困难的事迎难上。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穿到宣传文化工作各方面,痛下决心推进省属文化企业“强身瘦体”、归并调整有关文化惠民项目、改革文化扶持政策、改变产业考核方法、改进文艺评奖制度,进一步打响江淮文化品牌,为群众提供更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中宣部《党建》杂志2019年第1期)

来源:党建  作者:虞爱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