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联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08:53

3月17日上午,市文联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暨全市文联系统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国文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全省文联系统2023年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卸免、增补了市文联三届全委会委员,表彰了全市文联系统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美文艺志愿者和优秀文艺作品,交流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

郭金友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自觉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争取创作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作品。要追求德艺双馨,坚守艺术理想、承担社会责任,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艺术精湛、作风优良的文艺人才队伍。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加强与文艺工作者的沟通联系,使文联真正成为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作之家、活动之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