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上庄毓英学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奠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3 11:00

为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先烈遗志,教育学生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4月2日下午,绩溪县上庄毓英学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少先队、共青团、留守儿童、宣城小记者等代表4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并默哀。学生们表示,要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随时迎接困难的挑战。学校领导用革命先烈的事迹教育学生:要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社会安定和美好学习生活,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了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志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王荣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