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淮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旌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于斌  王国强 发表时间:04-16 11:24

近日,安徽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赵馨群率“江淮环保世纪行”采访团到旌德县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采访活动。中国环境报、法治日报、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农民日报、中安在线、市场星报、江淮法治等10家媒体记者参加集中采访活动。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等陪同媒体采访。

采访团一行先后前往蔡家桥镇华川村、庙首镇里仁村、旌阳镇柳溪村、兴隆镇三山村等地,围绕“五绿”并进、“一芝一叶”助推乡村振兴、“两山”银行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农文旅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实地采访,重点了解“两山”转化好经验好做法。

在实地参观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采访团对旌德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创新举措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多维度、多角度,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传播形式宣传推广旌德作为全国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亮点做法和特色经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的良好氛围。(朱于斌  王国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