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瀛洲镇:诚实守信正能量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11:22

图片8.jpg

“咦,我刚存的是现金1100元怎成了11000元呀?”“我看看,”同事感到很好奇,又一起数着存款短信上显示的数字,“个十百千万...,确实是11000元,”顿时绩溪县瀛洲镇便民服务大厅内“一片热闹”你一言我一语谈论着。

据了解,原来是医保窗口唐**在帮村民代缴医保后,将所代缴的1100元现金存入银行。面对凭空多出的近一万元她并没有心动,而是第一时间联系银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去银行办理了相关手续。

“我们作为政府工作人员,一定要带头讲诚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当得利获得的钱一分也不能要”唐**说。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瀛洲镇坚持把弘扬传统美德,从党员干部教育出发,不断扩大群众参与,着力形成辖区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