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开展诚信文化宣传 增强守信重诺意识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于斌  余宝凤 发表时间:03-27 11:51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增强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引导激励群众、企业守信重诺的诚信意识,近日,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与林业部门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法普法暨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窗口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开展科普宣传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袋等方式进行了宣传,现场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对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物多样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等多方面的意义。并针对群众关于信用修复等业务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余份,营造了人人关爱生态、人人保护动物、捍卫诚信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生态文明建设的诚信意识和林业法治意识,对促进该县生态环境稳定发展、市场整体信用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下一步,该县政务中心林业窗口将持续构建野生动物保护长效机制,积极营造“政府主导、全民参与、共同保护”、“共建诚信林业,共享绿色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生态林业持续健康发展。(朱于斌  余宝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