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机关工委启动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11:49

9月1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主题教育工作。钟军华同志主持会议,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做到学思想、见行动。要锚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以实干担当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开展主题教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紧抓实重点措施,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在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上下真功,在扎实开展调研上下真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真功,在提高检视整改效果上下真功,在建章立制上下真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宣城市直机关工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