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08:36

10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副市长张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严琛在听取了会议发言后,对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改善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美誉度、增强城市竞争力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当作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调配合,推进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我市创建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抓紧补缺补差,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共同推进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工作格局。

张黎勇在会上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坚定信心,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落实责任、形成推进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合力。

会上,听取了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宣州区、广德县、泾县、市住建委、市交通局、是文明市建设办公室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