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调研H7N9疫情对家禽业影响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08:29

3月1日下午,市长张冬云调研H7N9疫情对家禽业影响。副市长张黎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一同调研。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政府负责人陪同。

张冬云一行来到华卫集团,走访察看了家禽屠宰生产线、禽肉产品研发中心实验室、企业文化展示大厅、电子商务中心,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研发实验、市场营销、经济效益等情况。在立大集团,张冬云察看了公司产品展厅,询问公司发展现状、整体规划、产品定位和市场开拓等情况。调研中,张冬云详细了解家禽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对企业努力克服困难的决心予以肯定,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共克难关。

随后,张冬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家禽企业当前生产情况汇报,征集帮扶家禽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张冬云指出,我市是养禽大市,面对当前困难形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H7N9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积极作为,做好应对防范和家禽业帮扶,促进家禽业健康稳定发展。要提振家禽业信心,用好用足用活有关政策,加大家禽业信贷和政策性保险支持力度,支持企业持续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共同帮扶企业渡过难关。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社会正确认识H7N9流感,消除恐慌心理,恢复消费信心。家禽企业也要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形象,拓宽发展思路,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