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到泾县带案下访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08:33

11月17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到泾县带案下访。市政府秘书长郑华,泾县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在泾县信访局,何淳宽接待了信访群众,事项涉及危桥修复、出行道路硬化等。接访中,何淳宽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来到信访反映问题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明确解决措施、时限要求等。

何淳宽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对涉及“危、救、急”事项,坚决做到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坚持举一反三,通过信访个案查找共性问题,推动从“解决一件事”向“办好一类事”转变。要深化源头治理,聚焦民生工程、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着力强基础、补短板,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