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举行
来源:市广电台 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08:53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举行

李中讲话 何淳宽操龙灿等出席

1月9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市委书记李中出席并讲话,市长何淳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市领导倪志品、牛传勇、郭金友、朱立军、王会杰、王珏、黄文忠、刘居胜、徐德美、张光勇、余宏汉、黄德泉、王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李中强调,各位党员代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自己既是人大代表、又是共产党员的双重身份,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团结和带动全体与会代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把这次市人代会开成人民满意、组织满意的大会。二要强化政治责任,确保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对人民、对宣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贯彻好省委、市委人事安排意图,提出更多高质量、有价值的议案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三要严守政治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选举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规定,展示我市广大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临时党组织的决定。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