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市广电台 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08:53

1月9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李中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主持,市委副书记、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秘书长,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参加会议。

李中指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推进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大会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李中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坚决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大会全过程各方面,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展现新气象。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决把民主团结履职尽责贯穿大会全过程各方面,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齐心协力,围绕经济发展重点、民生保障难点,多提真知灼见,多献诤言良策。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把严实作风优良会风贯穿大会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把会议开成一个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通报了本次大会总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介绍了大会组织机构和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