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到宣州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18 08:32

4月17日,市长何淳宽到宣州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生态环境局、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督导。

何淳宽首先来到宣城郝喜洗涤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持续巩固整治成果,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在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何淳宽实地检查磷石膏渣场环境安全隐患问题和排气整改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加大磷石膏综合利用力度,继续做好磷石膏清运过程中扬尘污染控制、淋溶水收集处置等工作,落实好梅雨季节和汛期环境安全应急防控措施。在安徽申兰华色材股份有限公司,何淳宽现场了解相关问题整改措施和成效。他强调,要加强园区项目日常监管力度,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覆盖、不反弹。在安徽台利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何淳宽现场察看了企业厂区环境,听取存在问题情况汇报,要求企业加强厂区环境日常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巡查。在宣城海伦宝新材料公司,何淳宽现场了解了企业整改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进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何淳宽在督导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下决心出重拳整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强化整改责任和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系统治理,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形成新质生产力,健全完善生态文明建设长效机制,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