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与农发行安徽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50

市政府与农发行安徽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李中张孝成致辞 何淳宽主持

10月19日下午,市政府与农发行安徽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宣举行。市委书记李中、省农发行行长张孝成分别致辞,市长何淳宽主持仪式,省农发行副行长曹运柏、周喜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

李中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省农发行坚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在我市农业农村、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发挥了突出作用,宣城和省农发行已经成为密不可分的战略合作伙伴。当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入推进,宣城即将加入上海大都市圈,面临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发展的方位、条件和能级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今年以来宣城经济增长态势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中心等高端平台建设运行,发展动力强劲,与省农发行深化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三农”领域合作基础上,围绕长三角产业一体化发展、宣城东部新城建设、生态康养基地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推政银双方高质量发展。我市将为省和市农发行在宣开展各项业务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

张孝成介绍了省农发行有关业务运营情况,对宣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呈现的良好前景深表赞赏和肯定。他说,省农发行将立足自身职能定位,全力服务宣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围绕用好政策性金融、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的目标,不断深化战略合作,认真履行协议,将合作内容细化项目化,积极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开展更多项目合作,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王珏、曹运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农发行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