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赴宣狸公路改建工程调研

虞爱华在调研宣狸公路改建工程时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1 16:36

  宣城新闻网讯 7月6日下午,市长虞爱华赴宣狸公路改建工程调研,并主持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明克,及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等陪同。
  顶着烈日,虞爱华一行沿着路基,实地察看了宣狸公路全线。在一标段,虞爱华详细了解了工程总体进展,询问了拆迁安置区建设等情况,要求工程按照既定目标推进,倒排工期抢进度。在二标青草湖农场段,当了解到还有28户没有完成拆迁、不具备施工条件时,虞爱华指出,要严格执行征迁补偿标准,同时坚决保障施工环境,对非法阻扰施工的要坚决依法处置。在三、四标段,虞爱华走进附近居民家中,了解工程施工是否影响住房的安全,并要求施工单位在作业时一定要保证施工安全和周边居民的安全。在五标段狸桥镇金山口窑厂,虞爱华与窑厂业主进行面对面交谈,并明确表示政府严格依法行政,确保重点工程正常施工。
  随后,虞爱华主持召开汇报会。宣狸公路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宣州区政府汇报了工程征迁工作有关情况;市公安局、交通局、供电公司、电信公司、敬亭山茶厂等有关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虞爱华在讲话中,对宣狸公路改建工程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对所有参与建设的单位和部门及有关乡镇、村干部群众表示感谢。他说,全线征地拆迁工作接近尾声,少数几个控制性节点问题要尽快解决。敬亭山茶场要加强力量、加大工作力度,逐户做好工作。市、区执法局要加强拆违工作。对胡搅蛮缠、漫天要价、非法阻扰施工的,市公安局要依法进行处置。电力、电信等单位要按要求尽快完成杆线迁移任务。工程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加强科学调度,抢抓施工进度,按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
  会上,杜明克就保障市重点工程施工环境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截至6月底,宣狸公路今年累计完成投资1.2亿元,占全年计划的26.7%,完成路基土石方230万,占合同量的102%,完成水稳底基层、基层单幅21.2公里,完成比例35.9%,目前,整体工程正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倒排工期、加强调度”的要求有序向前推进。
  市交通局、公安局、供电公司、电信公司,宣州区政府及沿线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