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存荣来宣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

张冬云等陪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5 08:40

吴存荣一行在小小科技调研。

深入企业调研。

吴存荣一行调研。

3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存荣来宣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天培参加调研。市领导张冬云、张黎勇、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州区、宁国市、泾县、绩溪县、市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中,吴存荣先后深入企业、园区、科研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等,实地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在绩溪县,吴存荣来到绩溪抽水蓄能电站、良才墨业和小小科技公司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非遗技艺传承和产品研发等情况。在宁国市,吴存荣深入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研发中心、产品科技展示厅,了解企业各类产品市场销售、研发成果、产业发展、海外并购等情况。在宣州区和市开发区,吴存荣先后到市公铁客运枢纽中心、市规划馆、安徽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卓越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益佳通集团调研,了解和掌握重大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等情况。在泾县,吴存荣走进爱晚工程国家养老皖南示范基地和观塘科技岛,实地了解养老产业和科技自主创新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存荣指出,宣城生态资源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地理区位优越。近年来,宣城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发展蓬勃向上,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吴存荣强调,要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加快推进铁路、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注重与城市规划、城市发展相融合,提升中心城区枢纽功能,塑造城市品质。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提高环保标准,加快发展高新技术、装备制造等产业,以环保倒逼产业转型。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工夫,培育更多市场主体,当好安徽融入长三角的排头兵。要以“三重一创”为抓手,做强做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宣城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围绕全域旅游,发挥文房四宝资源优势,实现差异化发展。要利用“互联网+旅游”,进一步提升旅游标准化服务水平,加大整体推介力度,打造一批有特色的旅游精品产业。

张冬云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突出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积极谋划建设“一基地、两走廊”,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与招商引资“三大战役”,全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张冬云表示,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此次调研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宣城应有的贡献。(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