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琼放歌中国灵芝之乡旌德

军旅歌手李琼、程晓英、江涛放歌中国灵芝之乡旌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23:14

  宣城新闻网讯 灵芝之乡庆盛会,秀美旌德奏华章。2012年11月18日,全国著名军旅歌手李琼、程晓英、江涛应邀专程来到中国灵芝之乡——旌德县,参加第三届中国·旌德灵芝文化旅游节、第二届中国·旌德灵芝产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暨专场文艺演出,放声歌声,喜庆盛世。
  著名军旅女歌手李琼放声歌声的《挑着好日子山过山》和《山路十八弯》,不仅表达了中国灵芝之乡——旌德人像歌词中所赞美的土家族人那样质朴勤劳及与时俱进的性格和精神,更唱出了旌德人民不畏艰辛,乘十八大强劲春风,创建美好家园的好心情,鼓动了旌德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豪情与气概,让每个在场的观众激情涌动,阵阵掌声掀起了此次专卖文艺演出“激情涌动”篇章的高潮。
  来自安徽籍的全国著名军旅歌手程晓英,来到中国灵芝之乡——旌德,切身感受家乡魅力绽放,不仅演唱了《节日欢歌》、《我爱你,中国》(图2),台前台后还与家乡的父老乡亲合影留念。祖籍为安徽的著名军旅歌手江涛深情演唱了《愚公移山》、《亲朋好友》(图3),唱出了旌德人民抢抓机遇,力争早日建成小康社会的昂扬斗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