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日报:宣城举办首届工业品展示会

土特年货一应俱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15:18

工业名品琳琅满目,土特年货一应俱全,从1月4日到8日,宣城市将在双桥物流园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举办首届工业品暨消费品展示展销会,共有5800多种本土名特优产品闪亮登场,供来宾和市民观展、采购。

该市近年坚持“工业强市”发展战略不动摇,汽车零部件、机械电子、建材原材料、医药化工、农产品加工等五大支柱产业稳步发展,以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增长,工业经济的主导地位和带动能力不断增强;与此同时,消费品、特色产品生产企业及商贸流通业和现代物流业发展加快,综合实力提升。为推动工业产品销售及上下游配套、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繁荣市场、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该市决定举办这次以“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展示展销会。展会吸引了来自该市五县一市一区及市开发区的近500家企业参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