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博仕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5-08 16:03

近日,安徽省旌德博仕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14年-2017年度国家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是由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联席会议办公室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报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安徽分所认定,经中国信用协会活动证书备案,中国社会信用记录中心进行社会信用记录,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可作为各级政府部门及工商、质监、公安、司法等国家行政管理部门、金融机构、各类组织和个人根据国家信用政策在政策扶持、综合考评、招标投标、信贷、融资、担保、年检、贸易往来、商品供求、合作加盟、网上购物、人才招聘中将《信用报告》、《信用证书》和《信用档案》的重要资信依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